BLACK

自由而热烈的活着吧

大佬的小狐狸又在藏尾巴

作者:渐迷离


程北南:养一只狐狸精当宠物,一定要让他身心健康,茁壮成长。

苏默:我可不是什么正经狐狸精!我是穿书的,我要攻略男二程北南!在吗?看看腹肌!


程北南在自己家里捡到了一只狐狸精,小狐狸精乖巧听话,漂亮黏人,当宠物养很合适。

后来。

“程北南,别人家的宠物都有人抱。”

程北南:知道了,过来,抱。

“程北南,我没有钱买炸鸡,我要去赚钱了。”

程北南掏出副卡:不用你赚钱,拿去随便刷。

“程北南,我们狐狸有那种特殊时期,我的要到了,我得找女朋友了。”

程北南沉思两秒:女朋友不行,男朋友你马上就有了。

苏默:完美!攻略成功!但是,怎么感觉不太对劲?也没人告诉他攻略成功会尾巴疼啊!

攻略成功一周后,程北南低声诱哄:“宝贝乖,尾巴再给我摸摸。”

苏默抱着尾巴哭得抽抽噎噎:不行,不能再摸了,尾巴根都肿了。


宠妻技能慢慢点满病娇攻x社交牛逼症狐狸精受


主角:程北南 苏默


【预警】

1.文章多次出现受君是小奶音的描写

2.攻宠受,受君可可爱爱且能作



碎碎念:全文没什么逻辑,沙雕小甜文,对文笔逻辑要求不高的姐妹可看,篇幅不长,可当睡前小甜饼,快拖到大结局才算互通心意,原书女主本来路人了,但最后强行工具人,我有点没研究明白是怎么个意思,可能是为了完善剧情?不细究这篇文挺甜挺逗的,不得不说一句病娇还得沙雕治啊,攻君以为受君跑了开始黑化想把受君锁起来,结果受君怕攻君跑去找原女主,先把攻君锁了,用的还是攻君地下室的工具,一下子给攻君整不会了,全文可以说除了最后强行工具人的原女主每个人都可可爱爱莫得脑袋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