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自由而热烈的活着吧

【启弥/无萧无】我又双叒叕有脑洞了

天启寻了10万年方才寻回月弥,又追了两万年,才让月弥相信天启对她是爱不是愧疚。


人,妖,仙三界皆有怨气生成,不明缘由,天启去往妖界,白玦去往仙界,月弥去往人界,消灭怨气,查明真相,却不想人界的怨气竟是最重的,月弥消耗了诸多本源才将怨气彻底清楚,还人间清明,世人安康。


回到神界后,天启和白玦去追查真相,月弥本想着闭关养养就好了,却不想腹中已有了孩子,孩子很懂事,因着月弥受伤,不仅不再吸收月弥的神力,还将自身神力反哺给月弥,上古想将天启叫回,月弥却说大局为重,上古只得不断给月弥和腹中胎儿传输神力。


后来,事情的已解决,天启及时赶回,有了父神神力的滋养,胎儿稳定了许多,上古却发现也许是之前损耗太多,胎儿神魂不稳,本源亦有缺失,众人商讨过后决定将胎儿送入其他世界历劫修养。


第一世,胎儿神魂一分为二,一为妖帝,一为天帝,最终,妖帝魂灭,天帝为保住妖帝亦损耗颇多。


第二世,天启派了紫涵下界帮忙,却不想被天道算计,丢了记忆,实力也不高,最终柏麟被天帝pua,削了神骨,自废神格,天启等人很是愤怒,将柏麟在意的人和真正无辜的人送往其他世界后,此方世界成了神厌之地。


第三世,胎儿来到了一个高武世界,虽幼年失沽,但遇到了一位很好的师父,师父不在后又结交了一群挚友,且墨羽也被玄一派了下去帮衬,就在上古界众人松了一口气时,墨羽却陈兵边境,要攻打天外天,天启气的指着玄一破口大骂:“骗子!都是骗子!什么样的魔尊就有什么样的神兽,墨羽跟你一样会骗人!”



救命不行了,感觉胎儿被我坑的好惨😂️派下去的神兽也一个比一个不靠谱,上古界cp就是官配+启弥,胎儿cp的话大概是无萧无or无cp,当然他只是个脑洞大纲,如果有大大感兴趣的话,乖巧递笔

补:我突然发现紫涵的扮演者天乩好像也有出演,啊这

评论(12)

热度(4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